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绩效考评组到邵武 考评党管武装工作

2022-12-12 22:37: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7日,由南平军分区副司令员蒋树兵带队的南平市党管武装工作绩效考评组到邵武考评党管武装工作。邵武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显卿,在汇报会上汇报了今年来邵武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及其特色亮点。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永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葛富裕,市人武部部长朱毓洪,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今年以来,在南平市委和南平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邵武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党管武装工作原则,对武装工作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地位上重视、政策上倾斜、财力上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职责,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蒋树兵对邵武市党管武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支持。他强调,要继续坚持加强党管武装工作,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凝心聚力开创邵武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后,考评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和询问相关负责人的方式,从党管武装制度落实、国防动员建设、兵役工作、双拥工作等七大方面,对邵武党管武装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测评。

蒋树兵一行还来到福建省军区捐建的邵武市八一希望小学走访慰问并捐赠助学兴教金,与校方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及国防教育开展情况,表达军分区党委首长的关心关怀,并代表军分区为38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同时捐赠助学兴教金8.2万元。(陈一沿 常林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