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2-11-30 15:48: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绯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领导夏礼平、叶永青、龚建春、宋陈庆、曾乡伟、李义、葛富裕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南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安有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周安有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及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几个重要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开拓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路。

郭绯红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大会报告与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在福建》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结合,与推动我市当前的各项工作和冲刺全年的目标任务相结合。要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组织干部、宣讲团深入一线基层,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媒体中心要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走进基层群众,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以实干的成效来检验工作成果,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后,市委宣讲团成员走进邵武金塘园区,与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园区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园区建设服务的方方面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