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篮球决赛在邵武激情开赛

2022-11-28 17:12: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7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铁城杯”大学生部篮球决赛在邵武激情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男女16支代表队共232名运动健儿们参加决赛。

下午2点半,在邵武市体育中心室内体育馆,男子组首场比赛在厦门理工学院和宁德师范学院展开。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出击,主动抢夺比赛优势。运球、传球、转身、投篮,动作一气呵成;抢断、快攻、突破、回防,角逐扣人心弦,生动展现了“团结、友谊、奋进”的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对决,厦门理工学院赢得最终胜利。

与此同时,女子组第一场篮球比赛也在同步进行。赛场上,女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厦门大学战胜闽南师范大学取得了女子组首场胜利。

据悉,本届省运会大学生部篮球决赛实行封闭赛制,从11月27日开始,历时5天,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单循环比赛,共计进行40场次比赛,最终角逐出男女组冠亚季军。(何水树 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