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到市委党校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7: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7日,市委书记陈显卿来到市委党校,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邵武篇章”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身的工作生活感悟和邵武实际,为2022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显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必将在党史、新中国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更加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显卿强调,要一心向党讲政治,不断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上好理论武装“必修课”、激扬敢于斗争“硬骨气”,争当“精神如炬,信念如磐”的思想尖兵。要一以贯之谋发展,持续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做一流干部、创一流业绩,争当“行则必至,干则必成”的实干尖兵。要一心为民办实事,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尽心竭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上赢得人民群众的口碑和点赞,争当“民有所盼,政有所为”的服务尖兵。要一身正气守底线,常怀平和之心、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永葆清廉本色,争当“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的纪律尖兵。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