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多措并举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2022-11-02 15:42: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期,水北镇各村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醒村民注意森林防火,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10月24日以来,水北镇11个村的村村响广播都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知识,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田间地头劳作的村民,每天都能听到森林防火提醒。同时,镇村干部还以进村入户形式,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当中,近距离向群众宣传,讲解森林防火知识与重要意义,宣传如何预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将宣传材料发放给群众,让群众不仅接受森林防火知识,还担任起森林防火知识宣传使者。

据统计,此次森林防火“敲门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悬挂横幅20多条,张贴宣传标语50余张,进一步筑牢了森林防火底线,织密了森林防火“安全网”。(张莉婕)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