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华光社区: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2022-11-01 08:45: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希望大家自觉服从社区统一安排,配合落实封控管控措施,静态管理期间居家不外出,按时自觉参加核酸检测……”自10月23日福州疫情爆发以来,“小喇叭”一直回荡在华光社区的大街小巷,华光社区专职网格员通过“小喇叭”将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等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有效增强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扩大了传播覆盖面。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严防严控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局面,华光社区还积极发动各社区干部,通过横幅、各类群圈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各类疫情防控知识,并安排专人对隔离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心理疏导,提供便民服务项目。与此同时,华光社区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示,通知辖区内各麻将馆、茶楼配合暂时关停,并上门签订承诺书。(刘丽贞 朱艺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