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街道:火速行动 疫情防控不停歇

2022-10-26 10:58: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水北街道闻令而动,划分10个排查区域,出动80余名街居干部开展“地毯式”上门及电话摸排风险地区人员工作,详细登记基本信息、查验健康码,建立摸底“动态数据”台账。

同时,街道各社区还充分发挥微网格作用,“动态”扫清防疫宣传死角,组织辖区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宣传小队,手持小喇叭、移动音响,走街串巷播放官方通告和防疫知识,以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见的形式,让防疫声音“响”起来,让防疫措施“动”起来。同时,在辖区主次干道和小区的主要出入口、核酸采样点、道路旁等醒目位置粘贴防疫海报;在沿街店铺、酒店、菜场、社区等人流量较大处的LED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标语、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形成立体化、矩阵式宣传声势,实现人人皆知、群防群控的宣传效果。(江碧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