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拿口镇:发展农业新项目 拓宽增收新门路

2022-10-20 09:50: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拿口镇在水稻等传统农作物喜获丰收的同时,特色农业也丰收在望。黄瓜和火龙果栽种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注入了新活力,拓宽了农民的致富好门路。

在熙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一项新科技,带来了新发展。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摸索出了自己的乡村振兴“财富密码”。

熙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文才说:“气雾栽培的方式是我们2021年从浙江丽水引进的。与传统种植方式相比,气雾栽培方式种植的蔬菜节省时间成本和劳动成本,同时增加了食品安全系数。”

据悉,竹前、加尚两村的气雾栽黄瓜和火龙果套种项目,采用全新的种植方式与高科技设备,前后共投入486万元,种植面积60亩,年产值高达274.6万余元。

拿口镇合理利用流转土地,与专业农业公司合作打造的新型生态化高质量绿色种植,不仅解决了大量的剩余劳动力,还带动了农村整体的经济效益。(鄢传奇 石献凯 项欣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