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供电公司:坚守国庆岗,用心保供电

2022-10-12 17:22: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国庆期间,市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巡视220千伏宝华Ⅱ路33号塔时,发现塔上挂有大棚遮阳网。该公司连夜组织人员对塔上飘浮物进行紧急处理,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确保了国庆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为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保供电工作,该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安全、保供电、保稳定,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倒排保电工作任务,细化责任措施,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切实做到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

假期期间,市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和各项措施,对所属输、配、变电设备以及铁路、市政、医院、广播电视、煤矿等重要用户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测温;利用无人机对220千伏宝华路Ⅱ、宝成路Ⅰ、35千伏下龙等24条输电线路70基杆塔进行巡检,走访重要用户32人次,并向附近居居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充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做到人员组织、通讯联络、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四到位”,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

下一阶段,市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责任,扎实开展电网调度运行、设备维护、供电服务、网络安全、舆情管控和维稳保密等保电工作,确保实现“四个零”的保电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朱丽 邱文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