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第七届南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罗晨 诚实做人,诚信干事

2022-09-20 09:06:0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也是新时代经商人必须具备的思想道德素质。多年来,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晨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不仅做强了自己的电商企业,还被评为第七届南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得知自己被评为第七届南平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罗晨非常高兴,他说:“诚实守信,是我们商家的立足之本,企业如果没有诚信,是做不长久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会用诚实守信四个字,让企业行稳致远。”

2017年,回乡青年罗晨创立了卓理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卓理股份已经成为了邵武最大的电商平台。2020年,卓理股份有限公司还承接了由邵武市委、市政府投资1.5亿元进行基础建设的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园项目,罗晨也成为邵武市电子商业协会会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我希望我的经历、所见所闻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从邵武走出去的乡贤,让他们能够秉承诚实守信的基石,能够回到家乡邵武,用他们自己手里的资源,支持家乡的建设,把我们的家乡邵武建设得越来越美好。”作为邵武市首批回归之星,罗晨表示,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遵循着“诚实做人,诚信干事”的基本准则,为家乡邵武多做贡献。(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