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邵武人才日启动仪式暨菁创人才园开园仪式

2022-09-14 11:19: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13日,邵武市举行邵武人才日启动仪式暨菁创人才园开园仪式。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活动并为菁创人才园揭牌,市长郭绯红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陈庆主持活动。

仪式上,市委书记陈显卿、市长郭绯红为邵武菁创人才园揭牌,市委书记陈显卿交付人才奖励房并宣布邵武人才日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为邵武英才Logo揭牌。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邵武菁创人才园。

郭绯红在致辞中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邵武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关心人才成长,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企业看好邵武、选择邵武。邵武市将把菁创人才园作为服务人才的重要阵地、信息交流的窗口、成果转化的纽带,给予人才全方位的关心支持和一站式服务,将菁创园打造成人才“温馨港湾”“舒适家园”。

设立“邵武人才日”,是邵武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具体心动,有利于进一步优化重才、爱才、识才、敬才的一流人才服务生态,让更多的高端人才集聚邵武、扎根邵武、建设邵武,为全方位推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陈一沿 万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