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主要领导开展生态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现场调研

2022-09-01 09:3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30日,市委书记陈显卿、市长郭绯红带队深入金塘工业园区、下沙镇、昭阳街道等地,实地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副市长王越天参加调研。

在金塘工业园区,陈显卿一行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应急池、热电联产等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总体安排、推进措施和具体进展,并对抓好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园区生态安全、生产安全。

在下沙镇,陈显卿一行实地察看中竹白泥堆场碱性淋溶水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整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学习借鉴三明等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白泥资源化利用有效途径,标本兼治解决好白泥治理问题。

在第一污水处理厂,陈显卿一行实地察看污水处理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排放稳定达标,全力推进污水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在垃圾填埋场,陈显卿一行实地察看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运营维护、渗滤液处置及有关问题整改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开展垃圾集中清理转运,力争年内完成问题整改。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多争取周边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把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