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8-25 15:43: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计划生育、审计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把握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苏区纪念馆、金坑红色教育基地等载体作用,讲好邵武红色故事,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提供稳定持久的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要深刻把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精心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抓紧抓实园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全力打造“两山”转化邵武样板。要深刻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以打造“千亿绿色产业集群”为抓手,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人才顾问团和院士专家服务办公室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氟新材料、林产加工等优势产业提档升级。要深刻把握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大力发展“一老一幼”事业和产业,扎实推进三甲医院、教育强市、长者食堂等民生实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安全生产、文物保护、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一沿 万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