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南平市2015-2017年度文明家庭熊爱娥家庭

2022-08-24 15: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熊爱娥(中共党员)与丈夫袁仕平(中共党员)共同创立了邵武市巫山茶花隘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熊爱娥2017年获评高级评茶员,2018年任邵武女企协会员,邵武茶叶协会副会长。所在家庭获评南平市2015-2017年度文明家庭。

熊爱娥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朴实。在创业路上,熊爱娥比平常人多了些辛苦,多了些坚持,多了些担当……她是一名优秀的女企业家,流转1000多亩闲置的竹山种植茶叶,与家人共同努力创建了邵武市巫山茶花隘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为合作社成员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工作岗位、同时解决了村里200余人就业问题。

创业成功后的熊爱娥始终不忘初心,真诚回馈群众。她请来茶叶种植技术指导,免费对种植户进行培训。需要扶贫的十户困难户,有的无偿送苗木,有的还帮他们种上茶叶,有的邀请入股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和贷款分红,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问题。

同时熊爱娥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每年年末岁首,慰问贫困户已经成为她的常态工作。去年,面对牵动全国人民心弦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她主动请缨带着爱心茶和慰问金到“最美逆行者”家中慰问,今年她携带物资到桂林乡朱洋高速卡点,向坚守在那里的“最美逆行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