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主要领导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3 11:55: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21日,市长郭绯红深入城丰农贸市场、猴子山高速口、严羽社区以及康佰家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执行到位。副市长张晟参加检查。

郭绯红一行先后察看城丰农贸市场落实测温、扫张贴码、从业人员核酸7天2检情况,猴子山高速口重点地区入邵人员登记和采样情况,严羽社区网格化自主摸排与大数据重合率情况,康佰家药店落实购买退热、止痛、抗病毒、抗生素、感冒药品的登记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情况。

郭绯红强调,要合理调整高速卡口功能分区,设置醒目标识,优化工作流程,在做好大车,小车分流的同时,充分考虑交通安全,确保科学合理、管理有效、车流通畅、秩序井然。要充分发挥专职网格员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对风险地区入(返)邵人员的管控,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结合网格化摸排与大数据推送,全面加强重点风险区域入(返)邵人员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日清日结。要持续加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餐饮、医院等重点场所防控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三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快新增核酸检测点的设置,及时做好社会公布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漏洞认真分析研究,拿出有效管用的措施办法,堵漏洞、除隐患、保安全,以严实作风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