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和平古镇打造多业态文旅休闲度假目的地

2022-08-19 10:02: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当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为抢抓机遇,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和平镇政府和福建旅发慧游旅游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于8月11日起,在和平古镇景区共同举办“和平之光·古镇新声”活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28日。

本次活动以“穿越古今”为主题,包括极光秀、古风集市、礼乐投壶、盲猜灯谜、弯弓射箭、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游客们可从古镇入口的枫林窑广场赴古风集市,体验投壶游戏;再从挂满复古风筝的幽幽小巷穿过,听一听坐在路边的歌手弹唱,品一品热气腾腾的油浆豆腐;往古镇深处继续探秘,斗井的极光秀震撼夺目,绚丽的极光秀描绘出南门谯楼和斗井的轮廓,庄重的古镇搭配神秘莫测的极光,置身其中,宛如仙境。

据悉,本次活动是和平古镇景区自今年6月被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正式托管以来对外举办的首场大型文旅活动。下一步,福建旅游投资集团将持续以和平古镇的经营托管为切入点,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创新营销模式,结合古镇特色,通过举办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文旅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力争将和平古镇景区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双创空间、休闲娱乐、品质旅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文旅休闲度假目的地。(胡玉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