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街道:“田间党日”助力乡村振兴

2022-08-15 17:08: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12日,水北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水北药村开展“百家机关联百村,千名干部共耕田”主题党日活动,认领撂荒地、旱地20余亩,在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播种黄豆、为锄草农作物,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在认领的撂荒地、旱地中,大家卷起裤脚,弯下身子,在经验丰富的村民指导下,顶着烈日锄草、挖坑、放种、盖土、浇水,环环紧扣,有条不紊,一片火热忙碌的劳动景象。

田间地头“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同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与群众想在一起、忙在一起、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进一步铸就乡村振兴“红色引擎”。 (龚义麟 江碧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