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 讲好邵武故事”演讲比赛

2022-08-09 16:12: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8月5日,通泰街道西门社区、长坪村联合臻和社工举办“邵武是个好地方,讲好邵武故事”演讲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9名参赛选手紧扣“邵武是个好地方,讲好邵武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和极具感召力的激情,对邵武的历史变迁、自己或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精彩演讲,生动地再现了邵武的优秀传统文化、革命历史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争先进位、勇立潮头的工作热情。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