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卫闽镇:送“苗”到家

2022-08-05 16:30: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我腿脚不方便,村里组织这么多次打疫苗但就是出不去屋,这回医护人员把疫苗送到家里,肯定要配合的,谢谢你们!”刚刚接种疫苗的刘大娘说道。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卫闽镇积极对接邵武市立医院,为符合条件的60岁及以上老人开展入户接种疫苗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到位”又“到家”。

卫闽镇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广泛发动宣传,精心摸底调查全面掌握镇域内60岁及以上老人的疫苗接种情况,对于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年人,医护人员分派护士携带医疗用品进行“送苗入户”,现场问询村民基础疾病和身体状况,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做到应接尽接,共同助推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

截止目前,卫闽镇已上门为辖区97位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老年人疫苗接种率达到91.57%。下一步,卫闽镇将持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宣传,化解老年人的疑虑和担忧,进一步优化接种服务,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提供各种便民措施,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推动实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陈孟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