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装铁门暖人心

2022-08-04 16:03: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困扰大家多时的问题终于解决了,这下安全隐患没有了,小区环境更好了,心情也舒畅多了,我要给社区积极作为点个大大的赞!”谈起小区里安装的铁门,家住古城路社区城龙里小区的居民王阿姨脸上满是笑容。

在城龙里小区洪武渠口,有一块空地,不少居民将此地占为己有,进行种植、堆放杂物等,造成蚊虫鼠蚁增多,影响居民正常生活,邻里关系一度紧张。此外,此地位于洪武渠,汛期雨量增多,丢放杂物造成渠内堵塞,极易导致洪水倒灌,形成内涝,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古城路社区在走访辖区居民时,了解到这一情况,随即利用废弃铁门重新改装、粉刷并在此处安装,为居民办实事,妥善解决了困扰居民的“烦心事”。

下一步,古城路社区将以网格为单位,加大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把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助力创城。(何浩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