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肖家坊镇首届“碎铜茶”茶王赛圆满落幕 茶王出炉!

2022-08-03 11:41: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8日,经过7天的激烈比拼,肖家坊镇首届“碎铜茶”茶王赛正式落下帷幕,新一届红茶、绿茶、乌龙茶茶王诞生。

此次茶王赛,由市委宣传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海洋文化与旅游学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肖家坊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搭建规范化的技术竞技与交流平台,激励制茶高手,扩大茶文化的影响力,助力邵武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比赛邀请福建省首席评茶高级技师黄永红,国家二级茶艺技师、茶艺师考评员、国家高级评茶员林雪梅,福建省茶叶学会厦门考点负责人罗丽桃,以及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茶艺教师、实训中心主任胡燕担任评委,为茶王赛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增加比赛的含金量。赛事评审环节采用了全程加密评审,评审总时长达48小时。为了甄选出真正的好茶,专家团队分别从干茶、香气、滋味、茶汤、叶底等维度进行专业审评。

自茶王赛启动以来,共计34位邵武茶企、茶农参赛。最终,邵武市智文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摘取了碎铜茶绿茶茶王桂冠,天成岩井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摘取了碎铜茶红茶茶王桂冠,武夷南麓茶叶公司摘取了碎铜茶乌龙茶桂冠。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