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8-03 10:22: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28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法治邵武建设、基层网格化治理、生态环保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学细悟固根基,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知促行抓落实,找准经济发展推动点、文化保护连接点、生态保护平衡点、宗教工作着力点,加强经济工作分析研判,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要矢志不渝担责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粮食安全、从严治党等责任,坚决防止责任悬空、工作悬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领导、夯实根基,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美丽庭院创建、家庭文明建设、巾帼维权行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妇女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各项中心工作中担当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南平市委林瑞良书记到邵武调研时讲话精神,分析我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发扬在南平“打头阵,当先锋”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委“1123”发展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全市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要务实作为,全力攻坚,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企业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扛牢责任,加压奋进,带头深入村(居)一线、企业一线,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去落实,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南平市基层治理网格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按照省委、南平市委关于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网格化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要突出重点,聚焦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重点,打造专业队伍,完善网格管理,建强网格体系,不断提高网格化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要压实责任,结合粮食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等工作,更好发挥网格员职能作用,切实把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石献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