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守护老年人交通安全

2022-07-15 09:40: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群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老年人群体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3日,昭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气象公园开展“被看见才安全、关注老年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从步行安全知识、乘车安全知识、交通事故逃生常识、老年代步车安全隐患等向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并结合涉及老年人交通事故案例,提醒老年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自我保护,拒绝乘坐超员车、报废车、农用车和非法营运车,坚持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引导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教育身边的子女和亲朋好友,争做文明交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傅紫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