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企业家“下午茶 晚餐会”(第十期)活动举办

2022-07-14 18:27: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7月11日,邵武市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第十期)活动在黄峭家训文化馆举行。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宋陈庆参加活动。

本期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政府服务”为主题,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与会的杜氏木业有限公司、福建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金塘安晟祺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心得及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陈显卿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相关部门逐条逐项梳理归纳意见建议,抓好分解落实,最大限度、最大力度化解企业家们反映的困难问题。

陈显卿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优化队伍结构,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将各个阶层、年龄、知识结构的优秀人才吸纳到党组织,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提升队伍质量、壮大队伍力量,有效解决非公企业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阵地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将非公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和企业文化创新发展有机结合、互促互融,切实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招才纳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站位全国、放眼世界,持续创新完善各类人才优惠政策,不断提升人才待遇,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丰富活动载体,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为抓手,丰富企业员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员工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创新力,让员工喜欢邵武,支持邵武,持续做实做足“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

市委办、组织部、工信和商务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人才办、人防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邱旭岚 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