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6-24 15:37: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1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保维稳、品牌建设、旅游发展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思想上坚定坚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行动上有力有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抓创新促增长、强三农促振兴、优生态筑屏障、兴文化强自信,扎实推动“两稳一保一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扛好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邵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改革目标要求,增强改革意识、提升改革实效、展现改革作为,纵深推进绿色发展机制创新集成改革试点,做到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惠民生、以改革强治理、以改革保安全,全力打造“邵武深化改革样板”。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邵武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以非常之见识大局、以非常之策稳增长、以非常之为尽职责,抓牢抓实项目、投资、主体、纳统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南平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部署安保维稳工作,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落实落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焦重点发力,全面排查梳理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倒排时间、逐案化解,持续巩固深化信访工作的化解成果、机制成果,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目标。要拧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市领导包案制度,进一步细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各方协同的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晓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