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拟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名单公示 邵武一项目榜上有名

2022-06-23 10:55: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工信厅对拟入选2022年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全省共确定了52个项目。其中,邵武市1个项目拟入选,也是南平地区唯一拟入选项目。

邵武市拟入选项目为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直接氟化法制成的高纯度锂电池电解液FEC技术攻关与产业化。对于入选项目,省里将会予以补助。

据悉,设立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旨在以企业为创新主体,以产业化为目标,针对我省重点领域技术需求,支持企业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和上下游企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突破产业发展瓶颈,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时,解决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领域“卡脖子”难题,以共性关键技术突破、产品创新研发和创新成果转化为重点,支持一批能提升我省实体经济竞争力和创新力的项目,培育一批优势产品,做强一批优势工业企业,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着力推动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以技术创新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