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利、昭阳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2022-06-22 18:07: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日前,昭阳农贸市场和水北保利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运营。市场内外焕然一新,清爽靓丽,受到了市民和商户的广泛赞誉。

6月21日,记者走进改造后的两家农贸市场,看到摊位整齐有序,瓷砖地面干净整洁,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市场内划分有蔬菜、水产、肉类、干货、水果等不同区域,品种丰富,摆放有序,彻底改变了原先购物环境和卫生条件“脏乱差”问题,实现了颜值、功能的双提升,受到市民的连连称赞。

市民表示,现在市场环境很亮,比以前好多了,而且里边很宽敞,所有产品都有归类,整体看上去很干净,很清爽的感觉。

焕然一新的农贸市场,不仅让市民购物更加放心,也让商户们对未来的经营发展充满了信心。

农贸市场不仅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今年初,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对城区保利、昭阳两家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700多万元,改造总面积4600多平方米,其中昭阳农贸市场设有84个摊位、10间店面,水北保利农贸市场设有96个摊位、34间店面。

接下来,我市将建立常抓常管的长效机制,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做好市场卫生清理,保持环境整洁,激励商户文明诚信经营,切实给市民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