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违法广告牌,拆除!

2022-06-21 08:4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邵武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联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邵武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和主要公路路段的违法广告牌进行拆除,保护公路产权,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日前,邵武公路部门和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和铲车,对国、省道沿线未经许可备案、私自设立,或者许可已过期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并对非法设置广告牌业主进行宣传教育,要求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

据了解,邵武境内国省公路沿线山清水秀、植被葱绿,自然生态环境优美。大大小小的违法广告牌杂乱地设置在公路两侧安全控制线内,不仅有损道路环境形象,还给行车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拆除前,邵武公路部门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汇总,指导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自行拆除,对拒不拆除的违法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当天行动,共拆除违法广告牌14块、非法建筑物1座。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对管段道路的巡查力度,创新管理模式,对涉及的违法广告牌,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努力为过往车辆营造一个畅、安、美、舒的路域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