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加强防诈宣传 守护老年人钱袋子

2022-06-17 17:07: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按照南平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昭阳街道华光社区积极开展“提高老年人防诈能力·守护长辈钱袋子”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诈识骗的意识和能力,着力构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严密防线,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努力守好老年群众的“钱袋子”。

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网格员、志愿者等走街入户,为老年人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方式,引导老年人识别和防范诈骗伎俩,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结合安全生产月、平安三率宣传同步进行专项宣传,通过LED滚动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反诈知识等形式,引导群众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提升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一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防骗能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刘丽贞 连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