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22-06-16 09:19: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南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长郭绯红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郭绯红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南平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着力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郭绯红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推进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在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切实改进作风,以更严标准落实廉政要求。要全面贯彻省委“三提三效”行动要求,坚持廉洁从政和担当作为相结合,掀起“作风革命”,全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敢管敢抓、善作善成的良好氛围。三要聚焦关键领域,推动权力规范运行。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到预算上从严约束、支出上精打细算、使用上提高绩效。四要注重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源头预防和惩治腐败,确保公权力在制度的轨道上规范运行。五要压实主体责任,打造阳光政府廉洁政府。要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推动廉洁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发改和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水北镇、城郊镇就廉政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