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多措并举 吸引人才促发展

2022-06-16 09:03: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20年,邵武市出台人才政策,从人才生活保障、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自主创业、其他保障等5个方面给予企业和就(创)业人员予以补助,积极构建人才洼地,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邵武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80后的罗伟棻是地道的台湾人,曾在台湾一家新药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2020年,作为人才引进入职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医药、农药中间体与半导体材料的单体开发以及对新进项目进行技术路线的评估,探索合成工艺的开发规划。

福建杜氏依靠引进外来人才、培养本地人才的优势,使企业逆势发展,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高,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着邵武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邵武经济开发区和金塘园区的发展势头迅猛,人才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关键。到目前,邵武市共引进青年大学生3279人,其中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大学生1753人;创业和在企业就业青年大学生1526人;高级职称专业人才995人,博士31人。(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