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下沙镇:清除河道树木 确保汛期安全

2022-06-14 16:34: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当前正值主汛期,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保护好沿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巡河安全和顺利度汛,下沙镇组织河道专管员开展河道杂树清除工作。

近日,下沙镇河道专管员巡查下沙村时发现由于连续暴雨导致河道两旁的树木被折断,许多树枝卡在撒溪桥下,使得河道中淤泥、杂草以及生活垃圾出现堵塞,致使河床抬高,不仅破坏环境,还严重影响行洪,存在安全隐患。河长办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对桥下的树木开展清理,清理中,河道专管员系上安全绳,使用电锯将大树兜砍断,并采用机械的方式,使用钩机将堵在河道的树枝彻底清除。

通过清理,进一步改善了生态环境,加强河道汛期行洪能力,为我镇安全度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