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汛重点工作提示(九)

2022-06-12 16:04:22 来源:   责任编辑:   

各县(市、区)防指:

各县(市、区)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准备,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组织落实好辖区应急抢险队伍的调配准备。
一是各乡镇(街道)要配齐、备足应急抢险队伍力量,立即选择合理地点集中备勤;各村居要组织以村主干、小组长、党员、退伍军人为主力的临时抢险队,确保关键节点“顶得上、能打战”。
二是各县(市、区)要组织乡镇(街道)调配抢险救援“三件套”,保证挖掘机、油锯、推土机,备足油料,操作人员随时待命。
三是各乡镇所有海事卫星电话和建阳、邵武、武夷山已配备天通卫星电话的重点村要全面处于开机状态,正常使用,由专人随身携带保管,确保强降雨期间的应急通讯畅通。
四是各乡镇(街道)所有视频会商系统要全面处于开机状态,视频会议室由专人负责;广电网络务必要做好视频线路的监测维护,确保视频线路畅通。

南平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 年6月12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