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二实小举行科普大篷车首发仪式

2022-06-11 11:24: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9日,市二实小举行“科技强国,强国有我”科普大篷车巡展首发仪式。副市长徐志华,市教育局、市科协有关领导及全市各中小学分管校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邵武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公众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支持科普的积极性。活动中,领导嘉宾以及师生们积极参与体验机器人及各种设备操作,为共同推进“科技强国,强国有我”科普大篷车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李陈尧睿 危一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