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备战省运会 加快推进体育馆改造提升工程

2022-06-09 16:49: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体育馆将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部分篮球比赛项目。连日来,施工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体育馆改造提升工程,确保本月底全面完工,满足赛事需求。

6月6日,记者来到邵武市体育馆改造提升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场馆外立面进行钢架铝单板的安装,走入体育馆场馆内,干爽整洁的地面、明亮的灯光设施,给人开阔舒适的感觉。

据了解,邵武体育馆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此后一直是邵武最有代表性的体育馆,可进行篮球、羽毛球等项目,曾承办多场大中型文体赛事活动。经多年使用,部分设备设施已经老化,无法适应全民健身的需求。为顺利承办省运会,展现邵武良好形象,邵武以省运会为契机,对体育馆进行了全面修缮,对卫生间、嘉宾室、篮球地板等进行了升级。改造完成后,体育场馆可满足各类体育赛事、大型活动的举办和市民群众各种健身的需求,推动邵武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形象。(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