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朱山村:蓝莓丰产季 采摘欢乐多

2022-06-09 16:10: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到蓝莓采摘季,邵武市城郊镇朱山村建起的一片面积近60亩的近郊蓝莓采摘园,成为了不少市民休闲采摘的好去处。

眼前的这大片蓝莓采摘园就位于205省道邵武市城郊镇朱山村路段旁,5月中下旬进入为期近一个月的投产期,颗颗青紫相间的果实缀满枝头,煞是引人入胜,尽管天公不作美,每天仍吸引不少市民专程前来体验一番蓝莓采摘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这个近郊蓝莓采摘园是城郊镇朱山村青年农民陈静返乡创业发展现代农业时,通过探索和实践,甄选出蓝美一号、薄雾等4个抗寒、丰产性好的蓝莓品种,采用草炭疏松土壤、硫磺粉调节土壤酸度等方法建立起来的,历经8年多时间的努力,闯出了一条有着地方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路子。(朱振山 魏屿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