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正式受托运营管理和平古镇景区

2022-06-08 16:42: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2日,邵武市和平古镇景区经营托管签约仪式在和平古镇举行。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正式受托,全面负责和平古镇景区运营管理。市领导程一森、伊加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一森,福建省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强均表示,此次签约必将助力景区迅速实现人气、效益和品牌价值快速提升,推动和平古镇实现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

签约后,福建旅游投资集团将依托省旅游发展集团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保护好历史文化遗产,统筹好旅游发展、特色经营、古城保护”,深入阐发积淀在古镇肌理中的文化精髓,以营销模式创新、服务管理提升为基点,通过综合的景区产业管理实力和专业的文旅经营理论赋予景区新的生命力,力争将和平古镇景区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双创空间、休闲娱乐、品质旅居等多业态于一体的中国近代文明第一镇,福建文旅休闲度假目的地。(陈春花 胡玉婷)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