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昭阳街道:公益广告“换新衣” 创城氛围浓

2022-06-08 16:33: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这几天,我们散步的时候都能看到小区和路边多了很多公益广告和景观小品,不仅颜色好看,形式多样,内容也丰富,倡导文明行为,时刻提醒我们注重行为礼仪,做文明市民,助力咱们城市的创城工作。”昭阳街道辖区居民张大姐说。

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昭阳街道大力开展公益广告提升行动,通过重点对涉及街道主次干道、社区及小区等显著位置的公益广告进行提档升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文明餐桌、公序良俗等主题,对辖区内的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重新设计、增补和更换。近日,共新增5处景观小品、2处主题文化墙、150余幅公益广告,让公益广告以更加赏心悦目的形式,走进居民身边、融入居民生活,集聚传递创城宣传“新能量”。

通过多样性宣传和艺术性的展现,以“润物细无声”的引导作用接地气、扬正气,唤醒人们的文明意识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形成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营造“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步步文明”的创城氛围。(聂春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