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邵武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召开

2022-06-06 09:23: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31日,市委市政府在邵武宾馆召开纪念邵武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关工委副主任、企业委主任张忠,南平市关工委主任郑明洋应邀出席会议。我市领导郭绯红、郑永宏、邹日娥、张晟、兰美香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工作报告,向荣获国家、省、南平市关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市本级“五好”基层关工委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会议认为,30年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各级关工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坚持政治引领、突出主题精神,用心用情培育新一代青少年,为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作出了新贡献。

会上,张忠代表省关工委向邵武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邵武市关工委成立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涌现出一批具有邵武特色的工作品牌和亮点,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具体表现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品牌工作富有成效、基层建设扎实有力、五老精神充分彰显等四个方面。

市长郭绯红在会上指出,市关工委成立30年来,在省、南平市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依靠“五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了大量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的实事好事,特别是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开展教育引导、关心爱护系列特色活动,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上级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郭绯红强调,关心下一代事业神圣而崇高、任重而道远,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坚持立德树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上落实新要求;要突出关心关爱,在帮扶青少年健康成长上展现新作为;要形成工作合力,在健全关工委工作机制上开创新局面,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为培育邵武新一代优秀青少年,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打下坚实人才基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