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为《宋·李忠定行状》作序

2022-06-02 10:21: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宋·李忠定行状》(附年谱)一书,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耗时一年点校出印完成。

该书主要记叙李纲的一生,以清末湘乡爱日堂刻本《宋·李忠定行状附年谱》为底本,点校以《宋史》等为主要参校本。本书前半部分为点校,后半部分为景印本。

市委书记陈显卿百忙之中为此书作序。他在《序》中高度肯定李纲一生的光辉业绩,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铁城人民的荣耀,李纲的精神永载史册。 

陈显卿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和传承李纲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进一步深入挖掘邵武历史文化,用心、用情、用力讲好邵武故事,用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全市人民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邵武是个好地方”的殷切嘱托转化为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