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举办控烟知识讲座 创建健康无烟环境

2022-06-01 10:22: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31日是第35个无烟日。5月27日,邵武市委文明办、卫健局、市立医院、疾控中心、昭阳街道载云桥社区围绕“烟草威胁环境”主题举办控烟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

讲座中,邵武市立医院呼吸科专家围绕无烟日主题,通过PPT授课、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控烟概念、烟草中的有害成分以及吸烟对人体的危害等内容,提倡控烟应从公共场所、家庭、个人三个方面出发,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控烟。随后,专家还讲解了吸烟的危害,着重介绍老年人吸烟容易引发高血压、心脑血管、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控烟的自觉性,促进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健康无烟环境。

接下来,邵武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控烟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市民对吸烟危害认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何水树 陈玉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