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三次会议召开

2022-06-01 09:19: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5日,邵武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礼平,副主任邹日娥、周月晴、黄细华、伊加生及其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晟,市纪委、法院、检察院有关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昭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办公场所、乐龄养老、经济开发区集中供热、污水处理厂、金塘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金塘工业园热电联产以及三爱富(邵武)氟产业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园区建设以及“医改”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两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我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医改”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决定,夏礼平为新任职人选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攻坚目标任务和两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发现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加强统筹规划和部门协作,坚持改革创新理念,以数字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精准对接养老服务需求,健全人才激励保障机制,建设专业化、高素质人才队伍,创造更加完善的养老环境和提供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要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进一步健全公立医院管理运行机制,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以智慧医院为抓手,提高医疗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全市医疗服务质量上新台阶,提升群众就医便利度,切实把“医改”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和获得感。(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