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五一九路社区:童心抗疫,我们有‘画’说

2022-05-31 22:30: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突袭而来,虽然祖国有许多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但“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等无数“逆行者”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值六一儿童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五一九路社区党委联合昭阳小学共同组织学生开展了“童心抗疫,我们有‘画’说”抗疫主题绘画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拿起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绘制出一款款精美的抗疫绘画作品。用绘画抗击疫情,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慷慨相助的爱心人士,共同阻击疫情,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五一九路社区党委还特别为获奖以及参赛的同学准备了奖品及礼物并送上六一的祝福。

此次活动将抗疫宣传教育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寓教于乐,让学生在轻松的愉快的氛围中增强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的意识,同时引导同学们感悟责任与担当、奉献与感恩的重要意义。(翁镓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