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召开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2-05-26 09:44: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3日,市委书记陈显卿主持召开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研究推动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相关工作,市领导郭绯红、叶永青、陈可兴、黄细华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辉汇报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各有关部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陈显卿强调,企业要强化发展规划,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借力资本市场,打造百年企业。要持续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福州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机构和院校合作,持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通过“一企一策”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持续做好项目策划、招商等工作,为我市打造百亿级硅新材料产业园奠定坚实基础。

郭绯红强调,上市公司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和实力,希望远翔新材料公司能秉持产业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继续深耕主业,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不遗余力服务企业,在配套基础设施和优惠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支撑,帮助远翔新材料公司解决好人员不稳定、能源价格上涨等问题,推动企业规范稳健发展。(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