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六位本土作家出版书籍被市档案馆收藏

2022-05-26 09:36: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作家协会将张平、张著偶、黄文生、翁慕慧、骆敏芳、赵玉庆六位本土作家新出版的书籍捐赠给市档案馆永久收藏。作品包括张平散文集《那畦雪花豆是留给小鸟吃的》、张著偶作品集《风云》、黄文生散文集《一程山水一幅画》、翁慕慧文集《一味甘草》、骆敏芳文集《我的本色生活》、赵玉庆文集《读书就是生活》。

近年来,为记录邵武文化,传承和展示邵武文明成就及发展水平,市档案馆围绕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广泛征集本土作家已出版发行的书籍、编著的邵武文史资料和人物传记、族谱家谱等,以丰富馆藏资源,保护全市文化遗产。截至目前,已接收28名邵武本土作家的著作48本、邵武文史资料30辑进馆。(李文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