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疫情防控】通泰街道为“无疫小区”授牌

2022-05-25 15:58: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通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为熙春社区园丁新村小区授“无疫小区”荣誉牌(见图)。

“无疫小区”指小区居民群众卫生习惯好、防疫意识强、防护措施实、防疫成果好,自觉遵守疫情管控各项规定,从未发生过疫情的小区,或者小区虽然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发现及时、管控到位、处置规范,疫情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疫情已经解除的小区。

小区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防线。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通泰街道以“无疫小区”创建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由卫计办、社区办、文明办、环保站、卫生院等组成考评组,在推选的80多个小区中严格评选出13个“无疫小区”并授牌,用区域小单元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大防线。

下一步,通泰街道将持续推动辖区各小区“无疫小区”创建及评选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共同构筑“无疫有爱,平安通泰”健康平安环境。(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