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熙春漫笔】“旧城改造”让城市更美好

2022-05-25 09:47:11 来源:   责任编辑:   

□龚义麟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近日,我市旧城改造片区开发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一场高标准、成片区的旧城改造之战正式打响。旧城片区改造瞄准群众呼声最高、反映强烈的问题,怀揣为民情怀,回应百姓关切,增进民生福祉,将让群众享受更具品质的美好生活。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旧城片区改造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是回应群众新期待的民生工程,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市民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同时也是城市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如果城市是肌体,那么市民就是细胞,这个“家”美不美、好不好、幸福不幸福,需要大家一起来努力、一起来创造。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解决人居环境“欠账”,丰富功能“业态”,增强城市发展“韧性”,提升生活“品质”,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我们的城市就能迸发更加澎湃的活力,散发更多的魅力,满足美好生活的更多新期待。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时间不等人,形势不等人,没有躺赢的捷径,只有奋斗的征程,旧城片区改造事关千家万户,工作千头万绪,必须要付出千辛万苦。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市民要积极行动起来,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奋力攻坚、勠力前行,以“改”促变,“改”出居住环境靓颜值,“改”出舒心美好新生活,“改”出城市高品质,同享幸福生活,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