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与德化县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2-05-24 18:11:4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0日至21日,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军率队来我市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开展考察调研。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陈庆参加调研。

熊建军一行先后走访水北镇龙斗村、邵武市党群家园项目现场、和平古镇,详细了解我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两地相互借鉴运用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德邵双方举办“山海协作 互携共进——德化与邵武组织工作共联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在拿口镇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熊建军一行详细听取了现场介绍,重温廖俊波同志在拿口、邵武工作的先进事迹。

宋陈庆部长对熊建军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表示,德化与邵武虽远隔山水,却互为“远亲”,两地在许多方面都极其相似,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共联共建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携手推动两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熊建军部长高度肯定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是一次触动思想、拓宽眼界的学习之行。希望邵武与德化以圆满成功的首次合作为契机,在团结协作、互助共赢的理念中为两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龚志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