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浙江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5-24 17:53: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0日,邵武市浙江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邵召开,福建省工商联常委、福建省浙江商会会长董加余为大会致辞,市委书记陈显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郭绯红、夏礼平、蔡忠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邵武市浙江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邵武市浙江商会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邵武浙江商会领导班子,市委书记陈显卿为新当选商会领导班子授牌,新当选浙江商会会长钭祖军作就职发言。

市委书记陈显卿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在邵浙商扎根邵武、深耕邵武,在许多行业和领域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了精彩的创业篇章,是推动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陈显卿希望,广大浙商要敢为人先、勇立潮头,保持“争一流”的雄心。围绕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扛起时代使命,闯出发展新路。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发挥“连心桥”的职能。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凝聚人心、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作用,把邵武浙江商会办成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同时,当好邵武形象的代言人和招商大使,讲好邵武优势、邵武故事、邵武魅力,让更多人关注邵武、支持邵武、投资邵武。要以诚取信、崇德实干,厚植“爱邵武”的情怀。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价值、企业前途,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一如既往地投身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助残助学等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塑好浙商新形象、展现浙商新担当。

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翁卡、南平市政协委员会原主席张建光、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土申、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建荣等部分浙江籍老领导,以及南平市工商联书记黄雄杰、市直部门领导、福建省各兄弟商会、在邵浙江籍乡贤、邵武市浙江商会理事会以及新闻媒体等260多人参加会议。(张晓丽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