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与两家公司签订2亿元中草药合作协议

2022-05-23 17:08: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7日,在邵武市森林生态运营中心,邵武市林业局与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乳源瑶族自治县精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签订2亿元中草药合作协议,推进邵武市林下中草药种植产业发展,副市长林新长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订生效后,合作公司将在邵武成立新的项目运营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一期完成可利用林下空间流转1.2万亩。邵武市林业局将为项目公司牵线搭桥,与邵武市内的林下种植单位建立合作机制,形成公司+基地+产销一体化的中药材种植推广模式,共同推进邵武中药种植业发展。(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